伊犁河流域生态系统研究站
新闻公告
“干旱区水文过程与土地利用”学术研讨会在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
作者: 伊犁河站 更新时间: 2018-10-25

10月20日至21日,“干旱区水文过程与土地利用”学术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实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伊犁站站长李兰海研究员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新疆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中亚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和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的有关专家学者和学生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邀请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张红旗研究员、新疆农业科学院土肥所许咏梅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周宏飞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郝建盛博士作学术报告,报告题目分别为《西北干旱区用地与土地荒漠化关系定量研究》、《南疆麦后复种饲料油菜技术研究与应用实践》、《古尔班通古特沙漠特殊生态水文过程》、《天山地区降水诱发雪崩的特点及其形成机制》。

青年科研学者积极提问,互相探讨科学问题,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为广大青年科研学者搭建了学术交流的良好平台。


张红旗研究员作报告


许咏梅研究员作报告


周宏飞研究员作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lf@cern.ac.cn TEL:0991-78231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