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河流域生态系统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青促会小组召开换届会议
作者: 伊犁河站 更新时间: 2020-05-13

4月3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召开换届会议。会议由中科院青促会理事会理事、新疆生地所青促会小组组长刘会良博士主持。青促会新老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刘会良从青促会小组的日常管理制度、协助研究所完成的工作任务、青促会品牌活动的组织和宣传、会员的成长经历、参与和组织的活动、所获的荣誉、科普宣传活动以及助力研究所文化建设等方面,对青促会小组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青促会小组在2019年通过举办系列活动,为研究所青年科研人员提供了交流平台,提升了生地所青促会小组的影响力。

根据新一届小组组长报名情况,参会人员投票表决通过,新疆生地所李文军博士任新一届青促会小组组长,赵帅博士为副组长,提名方功焕博士、吴艳爽博士(在读)为秘书长。

会议为历任青促会小组组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lf@cern.ac.cn TEL:0991-78231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