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河流域生态系统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十四五”党建工作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伊犁河站 更新时间: 2020-11-06

10月3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十四五”党的建设工作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研究所党(总)支部书记和委员、民主党派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28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介绍了研究所“十四五”党的建设工作规划编写进展情况,回顾并梳理了“十三五”期间党建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等10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十四五”党建工作发展规划内容,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党的建设工作规划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结合工作实际,从“十四五”党支部设置和调整、建立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开展党务干部专业化培训教育、党费规范使用、创新工作方法、党员发展工作、统战工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党委办公室与基层党务工作者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为完善研究所“十四五”党的建设工作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党委办公室也将与各党支部、民进科学院支部座谈交流、集思广益,共同做好研究所“十四五”党的建设工作规划。


会议场景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lf@cern.ac.cn TEL:0991-78231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