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河流域生态系统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核集团一行来所调研座谈
作者: 伊犁河站 更新时间: 2022-07-06
6月30日,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和新疆新华水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双方在座谈中围绕中西亚矿产资源探查与开发、沙漠化防治与生态修复、草原光伏储能与畜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张道远研究员对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简斌副总经理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与会的领导、专家。简斌介绍了参加本次座谈的各位公司领导及公司在新疆主要开展的业务。
新疆生地所自建所以来积极投入新疆社会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建设,并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研究所立足新疆面向中亚,坚持科技走出去,为中亚国家荒漠化防治、咸海生态环境修复、农业节水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与中核集团布局中、西亚相关工作合作潜力巨大。

座谈后,新疆生地所科研外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晓兵带领简斌一行参观了新疆旅游研究院和新疆自然博物馆。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lf@cern.ac.cn TEL:0991-78231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