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河流域生态系统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英文刊Regional Sustainability被CABI数据库收录
作者: 伊犁河站 更新时间: 2023-02-25

近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主办英文期刊Regional Sustainability编辑部收到英国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Centre for Agriculture and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简称CABI)通知,Regional Sustainability从2023年4卷1期开始正式被CABI数据库收录,这标志着Regional Sustainability的国际影响力得到进一步认可和提升。

CABI是非盈利性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成立于1910年,总部设在英国。CABI出版和发行大量印刷版和电子版的信息产品,专业涉及农业、林业、自然资源管理、社会经济学以及包括人类健康在内的其它相关学科。CABI内设两个大型数据库:CAB摘要数据库(CAB Abatracts)和全球健康数据库(Global Health)。CABI数据库为全球三大农业科学数据库之一,数据来源于世界上130多个国家出版的上万种期刊、图书、专业报告以及会议录等,语种涉及70多种。

Regional Sustainability于2020年第四季度正式出刊,刊登领域包括资源开发与利用、城市化与区域可持续发展、城市化与信息化、人地关系与区域差异、人口迁移与社会转型、人类活动空间布局与优化等多领域的研究成果。目前,Regional Sustainability已被CABI、Scopus、GEOBASE、EBSCO、DOAJ、知网、万方、维普等多个国内外重要数据库收录,表明期刊在学术水平和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达到了国际标准,这将进一步拓宽期刊的学术传播渠道,有助于吸引更多国际优质稿源、积极推动相关领域国际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lf@cern.ac.cn TEL:0991-78231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